不想有女生受害 周揚青再鬧羅志祥道德淪喪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志祥(小豬)與內地網紅周揚青9年情玩完,周揚青以「毁滅級」大爆小豬私生活混亂,指他跟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,與兄弟們經常舉行「多人運動」等。她此舉令小豬形象直插谷底,有網民批評她得不到就毁了他的做法,又質疑她傾不掂分手費。周揚青霸氣回應自己不要錢,又暗示有未公開證據,她說:「我如果想要毁掉他,絕不是只到今天這一步!」

周揚青對羅志祥(小豬)的激烈指控,連日來引起熱議,有認為她做法太狠。有網民昨日在周揚青的私人微博留言,問她是否得不到小豬就要把他毁了?周揚青回應︰「我如想要毁掉他,絕不是只到今天這一步!如他只是單純的劈腿分手,我都絕不會寫這篇文章,我說最後一遍 ,我以這樣的方式,是因為他行為品質敗壞、道德淪喪,並且絕無改過的可能,所以不想再讓其他女生受害!」

霸氣回應「傾不掂分手費」

周揚青又說︰「分手後曾問過我媽媽,如果他追我的時候,我去網上查他的事情,能看到他這些行為,我絕不會和他在一起,但可惜那時候沒有一個被傷害過的女生站過出來……所以我現在要做那個人!」

對於有質疑她傾不掂分手費,她回應:「你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有底氣嗎?一、我不要錢,二、我沒所謂以後的名,我什麼都不怕,才敢這樣,別拿你齷齪的思想去揣測別人,不是所有人都像你那麼功利!就算我有機心又怎樣,我就是有機心又如何?我沒做錯任何事,我只是讓那些女生知道別再被騙,懂得自愛! 」

Hebe轉發文章疑似撐小豬

S.H.E成員田馥甄(Hebe)在社交網轉發一篇精神科醫生發表的評論文「網路制裁前情人的攻擊力」,文中指輿論公審的武器,可用於公義,但也可用於私仇,擔心新聞會影響到孩子,希望家長作出輔導。Hebe因此被不少網民認為是撐小豬,掀起部分網民罵戰。

Hebe昨日發文表示:「如果這個分享,與我本來希望大家好的原意相反,真的覺得很抱歉,也很遺憾,給大家添了更多不好的情緒。我想,最該被提醒審慎使用網路的人,就是我自己。每個人都值得被珍惜,誠實勇敢的人,更有能力再次擁抱愛。但願我們都能被珍愛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