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夫妻的世界》回復「19禁」收視創新高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喜愛、朴海俊及韓素希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夫妻的世界》,由於題材涉及婚外情,且有大膽牀戲,首6集被評級為「19禁」(只准成年人士收看),卻無阻收視節節上升,其後收緊尺度,改為15歲以上人士已可觀看,收視更突破20%大關。前晚播出第9集,回復「19禁」限制,收視不跌反升至20.5%,再創開播以來新高。

今集講述金喜愛與朴海俊雖已離婚,後者更派人襲擊前妻,卻難掩對她的思念,當他得悉金喜愛跟扮演精神科醫生的李茂生約會,更是妒火中燒;另一方面,由「小三」變成朴海俊第2任妻子的韓素希,某日發現老公秘藏「撩妹手機」,內裏全是跟蹤前妻金喜愛的照片,對於這個「渣男」感到憤怒又失望,而這一幕正好對應金喜愛昔日揭發朴海俊有「小三」的情景,見證歷史正在重演。網民大讚編劇及導演的處理手法實在精彩,完全符合「背叛」主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