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敏鎬往返平行世界追兇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藍海傳說》李敏鎬與《鬼怪》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新劇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,前晚播出第3集,收視由首兩集的雙位數字,微跌至今集上下部分只有7.8%及9%,錄得開播以來新低。港迷可以透過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。

上集講到飾演「大韓帝國」皇帝李袞的李敏鎬,穿越平行時空來到「大韓民國」,並找到思念25年的重案組女警鄭太乙(金高恩飾),隨即向女方示愛,揚言要封她為皇后。今集李敏鎬索性帶金高恩到竹林,希望找回平行世界的「入口」,雖然失敗卻意外發現李廷鎮扮演王叔兼弒父仇人原來假死的線索,為了追查真相,李敏鎬只好忍心暫別金高恩,騎着白馬重返大韓帝國。

昨晚播出第4集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,巧合的是,這日亦是金高恩出道電影《銀嬌》開畫8周年紀念,她透過社交媒體上載黑白性感照,並留言感謝粉絲一直支持:「能夠成為一名演員,感到很高興,得到大家的愛,希望未來日子更幸福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