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連杰57歲生日 太太利智罕有出鏡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連杰與利智結婚21年,育有20歲長女Jane及17歲細女Jada,都在美國讀書。利智婚後一直低調,做丈夫背後的女人。李連杰昨日57歲生日,罕有在社交網曬出與利智的合照,還有一家四口的全家福。58歲的利智久未亮相,照片中她樣貌及身形都保養得很好,跟李連杰合照時蹺着手好恩愛,還一齊戴帽及眼鏡。雖然艷光不再,但面上流露幸福神情。

李連杰留言:「非常感謝你們所有的生日祝福。今年,我希望在我們與#covid-19的鬥爭中,大家能夠康復並團結在一起。我也希望大家幸福快樂。我很高興能與家人安全隔離。 #staysafe#生日願望」

他們的細女Jada日前在社交網稱曾受焦慮及抑鬱症困擾一段長時間,最近在新冠病毒疫情下她的病嚴重復發,以為自己會過不到這一關,慶幸她得到專業人士幫助。她鼓勵有同樣問題的人要面對及克服,多關心身邊人。

Jada昨日亦在社交網上載多張跟爸爸的合照祝賀,「爸爸生日快樂! 我很感謝你的耐心與支持,無論如何,即使我不願意表現出來,感謝你為使我開心,一貫表現出的愛,而付出的所有努力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