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愛疑有新歡金剛傷心 梁云菲:能不能放過我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剛與台灣「國光女神」梁云菲(Nana)拍拖1年多,日前金剛「被分手」,他表示難過和錯愕,但大方祝福Nana朝着夢想去飛。有傳Nana新歡是潛水教練,並在社交網上載被對方攬胸照,狀甚親密。金剛受訪時表示傷心,覺得不被尊重。

Nana前晚在社交網透露,回舊愛巢執拾私人物品,慨嘆放下一段感情,只花3小時28分鐘。共10個紙箱的物品,過程中她異常平靜,沒想像的情緒波動。對於傳有新歡,她再發文表示寫最後一篇關於金剛的文章,「我真的累了,能不能就放過我吧」。

梁云菲不滿被冠以莫須有罪名,澄清潛水教練只是朋友,要替對方高呼冤枉,攬胸照是角度問題。早前她發表「情緒勒索」帖文,疑是指金剛,她解釋:「關於情緒勒索,是一直都存在的問題,我過去的過失,就是以為包容跟隱忍就是解決,如今我選擇跳脫出來,不想再這樣讓自己受盡折磨,我認為我很勇敢,很可惜的是,這些報道模糊了這段感情曾經美好的意義。原以為可以好聚好散,讓彼此在這段關係中更加成長,所以我一直認為以不批評,不過度檢視對方為原則來訴說會是最好的方式。關於我們之間,我很認真經營,就像是當作此生最後一段戀情去呵護,從陌生到相愛、卻又因了解而分開,這過程中的問題只有我們能夠真正明白。雖是以這樣的結尾。但我仍覺得能夠曾經有一段這樣的感情,無憾也值得了。希望我們都能因此成為更成熟的靈魂和獨立的人格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