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白馬皇帝」李敏鎬迷倒金高恩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藍海傳說》李敏鎬與《鬼怪》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新劇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,首播以來收視率一直徘徊在10%左右,跟差不多時段播出的有線頻道JTBC劇集《夫妻的世界》最新一集錄得22.9%,可謂相距甚遠。為了催谷收視,電視台昨日公開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主角:李敏鎬、金高恩及禹棹奐的最新訪問內容,為觀眾帶來更多不為人知的小秘密。

李敏鎬金高恩公然鬥嘴

一人分飾兩角的金高恩表示,同時扮演「大韓民國」女警鄭太乙和平行世界「大韓帝國」小偷露娜,笑言演繹前者比較辛苦:「因為我是警察,經常要追逐壞人,體力上付出較多,感覺比逃跑的角色更吃力。」被問到現實中的金高恩,性格似劇中鄭太乙抑或露娜?她說是前者,不過,李敏鎬卻搶答:「我覺得是露娜啊!」二人公然鬥嘴,看來在戲裏戲外都感情不俗。

劇組準備兩匹白馬

事實上,金高恩坦承在拍攝新劇宣傳海報時,在首爾光化門外看着飾演「大韓帝國」皇帝李袞的李敏鎬,騎着白馬跟鄭太乙對望的情景,忍不住由衷讚嘆:「李敏鎬前輩跟光化門真的非常合襯,看到他騎馬的樣子,覺得他真的很有型。」

李敏鎬聞言亦忍不住爆料,原來劇組替他準備兩隻白馬,一隻用來拍攝飛奔場面,另一隻則乖乖不動,他開玩笑說,未知觀眾得悉此秘密後,會否感到失落呢?

劇中飾演「大韓帝國」皇帝侍衛長曹影的禹棹奐,雖然跟李敏鎬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,但因他處事認真,導演要求他不用太多表情變化,令他演來「頗為困難」;不過,李敏鎬卻說二人感情似兄弟,彼此相處愉快,拍攝期間非常開心,「完全沒有難度」。

禹棹奐期待來港

去年曾來港舉行見面會的禹棹奐表示,他跟港迷已經分開差不多一年時間,希望大家體諒,「這段時間我沒有偷懶,努力拍好作品,期待在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結束後,有機會再次跟港迷見面,所以大家記得好好保重身體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