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朱智賢背叛 網民嗌斬纜 謝東閔首回應:畀啲空間我哋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34歲黎振燁疑背妻「偷食」,跟33歲落選港姐朱智賢拍劇集《食腦喪B》撻着,前日兩人在車廂密會偷食蛋糕成熱話。朱智賢男友謝東閔一直被蒙在鼓裏,事件曝光受重創,他回應道:「希望畀啲空間我哋兩個,謝謝!」至於黎振燁太太懷孕8個月臨盆在即,日前黎振燁被發現從黃大仙寓所搬走行李,看來已決定作了斷。網民大鬧兩人「姣精」、「賤男」。朱智賢原本這星期主持《東張西望》,據知她已「被休息」,無綫方面未就這對「偷食男女」如何處理作回應。

娛樂組

朱智賢與2016年香港先生冠軍黎振燁拍《食腦喪B》火速搭上,劇集於去年12月開工,本月初已完成拍攝。劇中兩人演夫婦,疑似戲假情真,前日買了兩個蛋糕似有開心事慶祝。黎振燁到屯門接朱智賢,駕車上山並泊在幽靜處準備點蠟燭食蛋糕,結果被傳媒撞破。據知兩人立即向無綫求救,就「偷食」備案。消息傳出無綫會幫手拆局,安排兩人向傳媒解畫。不過,《明報》昨日向無綫高層樂易玲求證是否有記者招待會時,她稱沒有安排。至於如何處理偷食事件?她沒有回應。

網民關心謝東閔

四角關係中,謝東閔是網民關心的一個,他跟朱智賢拍拖是公開秘密,他處處維護對方,亦不避嫌為朱智賢照顧病狗。昨日網民在他的社交平台留言,有提議他跟朱智賢斬纜,又有為他打氣,說不值得傷心,外面大把好女仔。謝東閔一直沒回應,至晚上才回覆傳媒:「多謝大家關心,希望畀啲空間我哋兩個,謝謝!」

朱智賢暫別《東張西望》

朱智賢跟黎振燁雙雙「潛水」,據知朱智賢原本這星期主持《東張西望》,但她已被休息。記者致電監製張嘉玲求證,但她cut綫不作回應。《東張西望》主持潘梓鋒跟朱智賢是好友,被問及事件?他說:「私人感情事我無理咁多,由當事人去解決。」他又稱這段時間就讓朱智賢好好休息、沉澱。《東張西望》一向是給無綫藝人解畫的平台,朱智賢是主持之一,昨晚的節目卻隻字不提偷食事件。

傳黎振燁準備離婚

黎振燁的太太懷孕8個月,據稱黎太懷孕初時,黎振燁開心做爸爸,也有陪太太往產檢。不過近月太太挺着巨肚,他卻失蹤。有傳黎振燁自搭上朱智賢後,便為離婚作準備,近日從黃大仙寓所陸續搬走行李返父母家。黎太臨盆在即,只有親友陪同往產檢。

黎振燁2016年參加香港先生奪冠廣為人認識,當時他已婚,並在節目說愛的宣言,贏得觀眾好感,太太在他得獎時也在場打氣。當年他為追夢而放棄時裝設計師工作,在無綫做了3年跑龍套,離開後又兜轉返無綫參加香港先生。他跟太太在中學時認識,拍拖10年,他感謝對方鼓勵他追夢。兩人於2015年結婚,只簡單註冊,他自覺虧欠太太,說要以一生給她補償。黎振燁的「愛妻號」形象討好,他接受訪問經常提到出糧是直接入太太的戶口,自己夠錢搭車吃飯就可以。前日爆出他跟朱智賢偷食蛋糕事件,被網民斥是「賤男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