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騷擾謝東閔 陳山聰:佢大個仔識處理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山聰、黃智雯、譚俊彥、何遠東及孟希璘昨日在電視城宣傳劇集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。同劇的楊秀惠前日在網上報喜,宣布已在馬來西亞誕女。陳山聰笑言:「真係沒想到,事前真的不知道,以為她在大馬是因疫情不能回港宣傳,原來是秘密生女。我都有傳短訊恭喜她,希望B女身體健康、快高長大和聰明伶俐,好似媽咪咁靚女,亦希望秀惠疫情下保持身體健康,快些回港跟大家見面。」陳山聰稱楊秀惠從沒透露半點風聲,連對方結婚都是在網上得知。問到是否因奉子成婚,所以低調?他說:「不知道,但都不要緊啦,最緊要開心。」

黃智雯自認旺收視

黃智雯表示有恭喜楊秀惠,覺得這套劇很旺BB,「陳山聰和楊秀惠都有BB,更是一男一女。我就旺收視、口碑。希望秀惠和BB都身體健康,瘦身對秀惠來說應該不難」。陳山聰也大讚秀惠犀利,之前為劇集拍攝手語宣傳片時,完全看不出對方有懷孕現象。談到日前爆出朱智賢疑背着男友謝東閔,與有婦之夫黎振燁車廂密會吃蛋糕。陳山聰跟謝東閔分屬好友,稱這是對方的感情事,作為旁觀者不宜多說,亦沒資格評論,希望當事人可處理好。可有跟謝東閔聯絡?他說:「這個時間應給些空間他,不想騷擾,他已大個仔識得處理,我們作為兄弟都會全力支持他。」黃智雯亦認同,作為朋友,這時候應給些空間他們去處理好,不應講太多。

孟希璘避談與李寶珊「出櫃」

劇中飾演楊秀惠好友的新人孟希璘,表示已恭喜了秀惠誕下B女。對於被揭與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的KOL細孖李寶珊在今年情人節宣布「出櫃」?她說:「私人生活暫時不回應了,希望大家關注我今次的演出。」問到被公開「出櫃」後可有壓力?孟希璘認為個人和戲劇是沒關係的,作為新人都想有多些學習和進步,公司也沒下令她講少一點。會否限制了將來的角色演出?她說不會,任何角色都可以做,「其實我之前在《包青天再起風雲》都演過妓女,在《金宵大廈》也演過穿短裙的酒客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