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Good Casting》首播收視高開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7級公務員》崔江姬、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柳仁英及《愛的到來》金志映合演SBS電視台新劇《Good Casting》,前晚首播首視報捷,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Viu同步收看。

《Good Casting》講述韓國國情院挑選3名「大媽」擔任特工,變身卧底潛入某大企業,負責調查企業技術外泄的貪污案。首集講述身手不凡但性格衝動的崔江姬,為了獲得證據,不惜淪為階下囚,並跟獄中囚犯大打出手。她完成任務後,獲悉即將要跟兩位經驗不足的「大媽」合作,對此深感不滿,可惜不獲上司理會。原來3年前崔江姬因為不服從上司指令,擅自追捕犯人,連累組員遭人殺害,而該組員生前的未婚妻柳仁英,正是「大媽」特工組成員之一,她們在互不了解的情况下,正式展開任務。

《Good Casting》首集上下兩部分,收視率錄得9.5%及12.3%,成為同時段劇集冠軍,至於它的競爭對手、丁海寅與蔡秀彬合演《一半的一半》,前晚播出第11集,收視率只有1.05%,跌至開播以來新低。該劇被指收視低迷,由16集縮減至12集。昨晚播出結局,未知收視能否回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