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來人馬國明寄語謝東閔:靠自己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30日
【謝東閔被封「馬明2號」】馬國明拒多談:人家的事不回應

【明報專訊】馬國明(馬明)、胡鴻鈞、黃智雯、劉佩玥、譚凱琪等主演無綫劇集《降魔的2.0》下星期一首播。為配合劇中的士司機角色,馬明親自駕駛的士現身,胡鴻鈞則乘坐另一部的士分開出場,眾人一齊抹車以示齊心抗疫。

自覺艷福無邊

新劇後期製作需時,馬明期待出街已久。他引述監製和編審稱,故事應分成3部曲,可能有機會拍第3輯;同時又預告跟劇中女角劉佩玥、譚凱琪及鄧佩儀均有親密鏡頭,自覺艷福無邊,形容其中一幕與譚凱琪吊威也拍戲,場面浪漫淒美,笑言此劇老少咸宜,毋須加激情牀戲,是他自《談情說案》相隔多年後,最多親密鏡頭的一部。

對於謝東閔女友朱智賢背他與人夫黎振燁暗中交往一事,有網民稱謝東閔是「馬明2號」。馬明回應:「我沒有留意這稱號,但我開廠也知發生什麼事。人家的事我不回應,留給當事人去解答,或等公司安排。」有沒有過渡期心得可分享?「靠自己,他都這麼大個人。我與他都熟,合作過多次,印象中他是一個開朗的人,應該沒問題;而且男人大丈夫,感情事不是最重要,男人有好多事情要兼顧。」

抗拒刻意介紹女仔

對於網民重提4月就是發生「安心事件」一周年,馬明稱早已回應過,而且事件已發生很久,不應再怪責任何人,當事人亦已處理好,大家都沒事,加上感情事無分對錯。馬明對再拍拖隨緣,承認有朋友想介紹女仔,但他對刻意介紹有少許抗拒。他強調如將來拍拖不會隱瞞大家,若見他與女仔食飯不要驚訝;記者反指食蛋糕才驚訝,他笑言不懂回應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