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鴻鈞不知蔡思貝患躁鬱症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鴻鈞主演《降魔的2.0》再以「豪仔」身分出現,昨日記者會他表示相比第一輯,他覺得今次演技有更大挑戰,多得同劇前輩演員幫忙,有信心演出不會太失禮。至於性感戲,就交由3名女角負責,更預告其中黃智雯有場出浴戲。

提起緋聞女友蔡思貝,胡鴻鈞叫對方有時間要看他演出,他亦有追看《機場特警》以示支持。思貝日前自爆曾患躁鬱症,現時已康復。他不知道此事,也沒刻意問候對方:「覺得她開朗,相信她之前經歷過困擾,現已克服。不是我令思貝心情開朗,可能是她身邊好友分擔很多心理和生理的難關。」

強調與許廷鏗友情不變

許廷鏗投訴與胡鴻鈞失聯,傳訊息不獲回覆,他解釋:「譚嘉儀也投訴我不回覆,可能我有壞習慣不覆人,或者以為覆了,原來沒有。有機會我會找許廷鏗,不過大家都忙,他忙出新歌,我忙宣傳新劇,加上疫情影響,很少出街見人。」胡鴻鈞承認跟每名朋友也少了聯絡,多留在家,但強調與許廷鏗友情不變,歌手之間應該互撐,所以遲了回覆對方也不會見怪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