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鎮宇兒子自爆患舞台恐懼症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鎮宇與兒子Feynman於2014年曾一起參與內地真人騷《爸爸去哪兒2》,當時兩父子演出搶鏡,Feynman成為焦點。轉眼Feynman已經11歲,不時在社交網與網民互動,昨午他在微博自爆患有舞台恐懼症及社交焦慮。

有網民見到曾與Feynman亮相《爸爸去哪兒2》的內地男星陸毅女兒貝兒唱歌短片,便說想看Feynman的才藝表演。Feynman於是以短片解釋自己不表演才藝的原因,他說:「我有舞台恐懼症和社交焦慮,這是喵喵和我的家人都不知道的秘密。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舞台恐懼症的話,舞台恐懼症是一個怕在觀眾面前表演或做東西,如果社交焦慮也不知道的話,社交焦慮是害怕社交不是不喜歡社交。我害怕別人怎麼看我,所以我開始弄人笑,因為笑容代表別人會對我有一個好印象。」

至於他為何上節目不害怕,他說因每一次都有爸爸陪,做節目時他滿手都是汗。不過他在社交軟件跟陌生人聊天不會有社交焦慮,最後Feynman說:「請大家尊重我,不要再迫我做才藝,我也是人也有感情,我覺得我已經解答了為什麼我不表演才藝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