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謝東閔朱智賢互相扶持渡難關 吳若希:感情能經歷風波應有好結果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若希昨日錄影節目《姊妹淘》,她透露主題講婦女病,原來女士常忍尿或生產後都易有尿滲問題,幸好她暫時未有。她自言20歲時經常忍尿,導致尿道炎,現時年紀大了,着重護理,每年會跟婦科醫生見面。

吳若希與老公計劃追多個小朋友,她先增肥和調理身體,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。問到是否想追個仔?她表示喜歡女,老公則無所謂,「奶奶得我老公一粒仔,見到孫女咁乖,就很喜歡女。(目標不止生兩個?)如果我將來移民,會希望生夠3個,因想小朋友在空間感較大地方成長。」

談到同公司的謝東閔前日陪女友朱智賢出席記者會道歉?吳若希笑稱最驚被問這問題,因認識謝東閔和朱智賢,當事人面對很大壓力,她說:「我覺得一段感情如果經歷過風波後,可以繼續行落去的話就會很穩陣,應該有很好結果。(過來人看法?)當然!我感情都精彩,現在生活很幸福。希望他們可以一齊渡過艱難時刻,互相扶持。」問她平時可有檢查老公電話?她表示與老公雖然各有兩部電話,但無秘密,喜歡拿對方電話來用,「老公曾有很多秘密呃住我,但始終我是藝人,另一半自然會有被踢爆的機會,幸好我與老公拍拖不久,對方就被傳媒踢爆所有秘密,亦多得我大方諒解,一齊行落去。感情是兩個人的事,過到那關就過到,過不到就找另一個更適合的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