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涉挪用公款被起訴 金喜愛結婚24年現暗湧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密會》女星金喜愛最近主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高收視劇集《夫妻的世界》,以53歲熟女之齡再創演藝事業高峰。金喜愛在劇中扮演醫生,因丈夫出軌而導致離婚,現實中她與電腦實業家李燦振結婚24年,育有分別22及20歲的兒子,婚姻看似美滿,不過近日有報道指李燦振涉嫌挪用公款而被起訴。

韓國傳媒報道,Fortis公司現任姓尹董事,上月24日入稟起訴該公司前董事李燦振等共3人,指他們涉嫌違反商業法,挪用公司資金合共42.9億韓圜(約2800萬港元)。

報道又指李燦振2014年持有Fortis公司6%股份,並擔任董事,2017年3月股權變更後,辭去董事一職。Fortis方面表示,已遞交起訴書,會按照法律程序採取相關措施,並積極配合有關部門的調查。李燦振方面表示,有聽說被起訴,但仍沒收到訴訟狀。金喜愛對於丈夫被控告,則暫未有任何回應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