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靜需要有家庭:不排除閃婚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靜在影圈10年,一向給人性感女神形象。她當年由拍廣告入行,出過兩本寫真集後,拍首部電影《潮性辦公室》,到第二部電影《喜愛夜蒲》,她已需要演出很多激情戲。她接受何嘉麗主持的ViuTV節目《金像女情》訪問,稱當時最緊張是要說服家人,幸好家人明白是好好的機會,她亦相信電影團隊。

陳靜於2013年憑電影《低俗喜劇》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「最佳女配角」。同年8月她突然稱因家庭、情緒、健康及感情問題決定退出娛樂圈,但兩個月後戲劇性宣布回歸。

她解釋當時不是病的問題,而是自己任性。不過她的身體真的曾出現警號,「我拍完第二部戲已經有抑鬱,畫畫是幫助我釋放壓力的一種方法」。她稱那段時間好難過,後來學識與家人分享,感恩關係變得親密。

31歲陳靜自言是需要有家庭的人,以前想過26歲結婚,27歲有小朋友。但都過了,現在一切隨緣。她不排除閃婚,婚後一定以家庭為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