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娜自稱有新冠病毒抗體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冠病毒肆虐美國,截至昨日為止,超過106萬人確診,死亡人數高達6.3萬,位列全球之冠。不過,現年61歲的樂壇天后麥當娜(Madonna)昨日透過社交網上載短片「居家隔離日記第14集」,自稱日前接受病毒檢測,發現體內存有抗體,因此決定翌日開始停止隔離,「我會駕車遠遊,然後打開車窗,呼吸一下充滿新冠病毒的空氣。期望陽光燦爛」。

早在今年3月,娜姐不斷公開「居家隔離日記」,包括聲稱「不管你多富有、多著名、多有趣、多聰明,無論你住在哪裏、幾多歲、講多動聽的故事,都是人人均等」,她說這正是新冠病毒可怕和偉大之處。此言一出,隨即惹來網民狠批她欠缺同理心,亦沒顧及弱勢社群。未知是否為了「補鑊」,上月她表示會捐出100萬美元(約780萬港元)予微軟創辦人蓋茨(Bill Gates)的慈善基金,協助尋求對抗新冠病毒的疫苗或藥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