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漢文有信心10月開到紅館騷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4日
梁漢文10月舉行紅館演唱會︰抱住疫情會過去的信心

【明報專訊】梁漢文10月開紅館演唱會,他稱好期待開騷,要抱信心疫情會過去,他說:「我不知是否疫後第一人開騷,不理太多了,始終要向前行。紅館批出檔期,我就照準備個唱內容,還有半年時間埋班,希望做一個好精彩的演唱會,為大家釋放負能量。若我是疫後第一人開騷,便更有使命和責任帶希望給大家。」問他個唱會否邀Big 4的好兄弟任嘉賓?他表示未研究細節,目前只想到錄新歌,為個唱添新鮮感,不想只唱舊歌。他早前被發現睇樓盤,疑「疫市」趁低吸納,他笑言只是路過去八卦,現階段先了解行情。

拍短片娛樂大家

梁漢文前晚參與網上平台舉行的《LOVE actually LIVE actually抗疫慈善音樂會》,他稱疫情期間需要重新學習不同事物,故特別選唱舊歌《重新做人》鼓勵大家,他說:「這段時間大家都不好過,難免睇到不開心的新聞,但從另一角度睇,感受到大家Stay Home多了愛,會分享開心、抗疫及派口罩的短片,幫其他人紓緩不開心的情緒,我也有拍有趣的短片娛樂大家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