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勢未癒照拍飛車戲 滕麗名自認「硬骨頭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滕麗名(阿滕)昨日為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開工,她透露早前跌傷斷肋骨,由於傷勢還未痊癒,日前拍攝動作戲,「熊家」成員都大為緊張,制止她做出大動作,她笑說:「大家都好愛惜我!」她稱該劇仍有好大發展空間,有信心可以一直拍落去,衝破2000集大關。

阿滕稱最近要兼顧拍劇集《陀槍師姐2020》,幸好兩劇題材不同,未令她精神錯亂,但《陀》劇角色較多台詞,需花時間記稿,而動作戲部分不算高難度,尚可應付到,「日前拍飛車鏡頭,都拍得好安全,醫生說我斷骨康復後更硬淨,難怪曾有師傅批我骨骼精奇,原來就是這意思,我受傷後一個月已可落牀,比預期康復得快」。她透露一些大場面群體動作戲,因受「限聚令」影響須押後拍攝,她期盼能盡快完成,「因為我的戲服是羊毛衫及麂皮褸,好驚炎夏拍外景,會熱到出汗疹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黃梓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