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結婚11周年 汪明荃羅家英甜蜜放閃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最近頻頻在網上「放閃」的阿姐汪明荃,前日又上載與老公羅家英的甜蜜合照,原來當日是阿姐和家英哥結婚11周年,他們相約三五知己慶祝,相中家英哥溫柔搭住阿姐在蛋糕前合照。阿姐經悉心打扮,小鳥依人般攬着老公,更出動「汪阿Tag」寫上:「11周年了!」然後留言:「2/5/2020 Liza & Kar Ying 結婚11周年。」溫馨又幸福。

阿姐與家英哥於1988年因合作粵劇結識,兩人翌年正式拍拖,之後家英哥多次向阿姐求婚,但阿姐因經歷婚姻失敗而拒絕,至2009年,阿姐向外宣布與家英哥已在5月2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。有稱阿姐因2004年得知家英哥患上第三期肝癌,改變了對婚姻的看法。這11年來,兩人互相支持、鼓勵,阿姐陪家英哥行過抗癌之路,絕對稱得上模範夫妻。

不少圈中人分別留言為他們送上祝福,包括鄭秀文、周慧敏、方力申、林盛斌、吳若希、胡蓓蔚、方健儀、周家蔚及楊盼盼等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