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泰籍成員 Lisa收死亡恐嚇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4人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,近日收到死亡恐嚇。近日一名網民在社交媒體Twitter發文聲稱已準備好武器,待Blackpink公開表演時,就會射擊現年23歲的成員Lisa,又挑釁其粉絲稱:「這將會是你最後一次看到她的醜臉。」不僅如此,還貼上墓碑照。不少粉絲得悉後,利用各種途徑通知Blackpink所屬事務所YG娛樂、泰國駐韓國大使館等,確保偶像安全。其實近年不少女團遭受死亡威脅,Twice成員子瑜及娜璉、Apink的娜恩及初瓏等,先後多次收到死亡恐嚇。

入圍百大最具影響力亞裔

另一方面,美國網站Gold House近日選出百大最具影響力亞裔、美籍亞裔及太平洋島國人士,Blackpink亦榜上有名,其他上榜的還有防彈少年團(BTS)、《上流寄生族》導演奉俊昊,《生死時速》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、《狂野時速》系列狄維莊遜(Dwayne Johnson)、《別告訴她》金球影后奧卡菲娜(Awkwafina)、《獨行殺姬》金球視后吳珊卓(Sandra Oh)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