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花毒多人慰問 馮盈盈:點止一個追求者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馮盈盈日前說中了「花毒」,昨日她精神奕奕聯同黎諾懿出席「big big shop感謝祭」記者會,她表示經過一日休息後,現已無大礙。她說上星期六與戴祖儀經過路邊見到很靚的花,於是拍照,豈料戴祖儀整晚見暈,她則精神迷糊,「翌日起牀作嘔又頭痛,後來才知我們碰到的夾竹桃是有毒的,嚴重會致命,所以今次算不幸中大幸」。她表示中毒後有不少朋友都關心她。是否包括追求者?她笑說:「當然有!不要以為我只有一個追求者,我市場很大。大家不用心急,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講。」

擇偶條件要有幽默感

馮盈盈最近跟男主播鄭衍峰的緋聞鬧得熱烘烘,她稱對方也有慰問。覺得鄭衍峰如何?盈盈說:「他幾好。(可有機會發展?)我對所有可能性持開放態度,但最緊要是不心急。(對方展開追求?)不太覺,大家是好朋友方式相處。做我男友要有幽默感和搞笑,除了他,很多朋友都符合條件。」

黎諾懿斷片 瞓醒發現光脫脫

黎諾懿談到日前為太太李潔瑩慶生,稱該日本餐廳是好友鄭伊健介紹,最神奇是餐廳老闆娘是太太中學同學,大家吃得很盡興,自己亦照例飲醉。反過來要太太照顧?他笑說:「我向來喝醉都識返屋企,但第二日起來發現光脫脫躺在梳化,僅有一條毛巾蓋住。」他笑說當晚已斷片,所以不知何解會光脫脫,毛巾可能是太太幫他蓋的。

問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太太?黎諾懿稱大部分的薪金都交給太太,所以無錢買昂貴禮物,「希望送個女兒給太太!我都很想追多個。待疫情過去便努力造人,記得兒子都是我忙拍劇的時候製造,要無心插柳才成功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