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夫妻的世界》瞬間收視逼近30% JTBC擬再改編英劇 池珍熙金賢珠重演夫妻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星金喜愛與朴海俊合演、改編自英國BBC電視台劇集《福斯特醫生》(Doctor Foster)的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夫妻的世界》,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,日前播出第12集,以平均收視率24.3%刷新收費台劇集最高紀錄外,金喜愛激咀前夫朴海俊一幕,瞬間收視更逼近30%大關。據報JTBC食髓知味,考慮購入BBC另一劇集《臥底》(Undercover)版權,並由《我有愛人了》池珍熙與金賢珠再演夫妻,延續收視神話。

文:蘇珮欣

《夫妻的世界》講述賤男老公出軌導致婚姻破裂的故事,上周六播出第12集,金喜愛與朴海俊離婚後,貌似愛火重燃,上演激烈咀戲,似為復合鋪路。據韓媒昨日報道,第12集平均收視率高達24.33%,成為韓國有線頻道史上最高收視劇集。

而這幕咀嘴戲,更錄得瞬間最高收視率達到29.3%,成績超乎想像。《夫妻的世界》距離結局僅剩4集,最終能否突破30%大關?下周將會成為關鍵。

《臥底》繼續探討婚姻關係

改編自英國BBC電視台劇集《福斯特醫生》的韓版《夫妻的世界》,贏盡收視與口碑。韓媒昨日報道,JTBC食過翻尋味,考慮重拍BBC另一部劇集《臥底》(Undercover),打算起用《家人之間為何這樣》金賢珠與《大長今》池珍熙擔任男女主角。巧合的是,《臥底》某程度上就似《夫妻的世界》,都是把故事焦點放在婚姻關係上。

2016年首播的《臥底》,由《盧旺達酒店》角逐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蘇菲奧干妮多(Sophie Okonedo)與《愛的徒勞》艾恩賴斯達(Adrian Lester)飾演。講述任職律師的蘇菲,為了證實一名美國死囚的清白,於是展開長期的法律鬥爭。蘇菲其後獲委任為刑事檢控專員,然而曾任警方臥底的夫婿,過去一直隱瞞的「黑歷史」,以及夫妻在20多年前相識時發生的事件,再次困擾他們。

「小三」韓素希成廣告新寵

據報金賢珠將會飾演律師角色,池珍熙則是她的丈夫。原來二人早在2016年韓劇《我有愛人了》,已經扮演夫妻,相隔4年有望再度合作,肯定默契十足。另外,有傳新劇將由《又,吳海英》導演宋賢旭操刀。

提起《夫妻的世界》,劇中飾演「小三」的韓素希,獲劇集帶挈人氣急升,迅即成為廣告界新寵,最近一口氣接拍多個廣告,包括餅乾、香水及護膚品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