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柏赫特合照悼念亡母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魔盜王》男星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與《水行俠》安柏赫特(Amber Heard)為了離婚一事,多次對簿公堂,雖然二人反目,然而尊尼狄普跟「前外母」Paige Heard一直保持友好關係,不時透過短訊,談論離婚或其他話題。遺憾的是,安柏赫特前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(IG)公布母親Paige已經離世,享年63歲,但未有透露死因。

安柏赫特留言:「媽媽死後,我心碎了。」並上載兩張昔日合照,以示悼念。其中一張是童年時代的安柏赫特,在母親Paige和父親David悉心照顧下,露出可愛又靦覥的笑容;另一張則是母女的黑白照,令人感受到安柏赫特的哀痛心情。

現年34歲的安柏赫特,跟任職互聯網研究員的Paige一向感情要好,後者不時出現在安柏赫特的社交媒體上,最後一次「露面」是今年3月8日,Paige跟兩個女兒趁國際婦女節興奮合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