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呂慧儀玩得太癲 張景淳獻花 無人敢起哄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丹、呂慧儀(阿蟹)及湯盈盈等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出席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的母親節活動。袁文傑、李偉健及陳浚霆更犧牲色相,即場變身媽媽造型體驗當母親的辛勞,十分重口味。

盈盈表示星期日母親節要開工,所以會提早一日慶祝,食肆限座放寬至8人,她屋企剛好8人,可以同枱坐。盈盈直言最想收到的禮物就是兩個女兒為她4手按摩,細女現時已懂幫她按摩頸部,但大女還要老公錢嘉樂教一下。她笑言:「到時嘉樂就餵我吃提子,待我享受一下皇帝的感覺。」

問到阿蟹的母親節禮物?她說兒子送上自製的手袋仔,對方還要求她攞住個袋,在他面前行catwalk表演一次,她說:「蟹籽用了我喜歡的橙色,我覺得很窩心,她還命令我一定要帶返工,用來裝電話,其實只要他乖和聽話我已很開心。」

談到活動上獲緋聞男友張景淳獻花時,一眾演員都不敢起哄,似乎想幫二人緋聞降溫?阿蟹說:「他們向來都很惜我,同埋驚撩起我就大鑊,玩得太癲,因我玩起來不是人咁品,本來都想叫張景淳扮女人,但大家接住要開工,不想影響進度。」

陳浚霆回歸劇組 全家捧場

陳浚霆相隔3年重回《愛‧回家》,他說:「前晚我們一家人包了間房吃飯,提早慶祝母親節,順便一齊看,媽咪(顧紀筠)邊看邊收到很多朋友的短訊。星期日播我出現的第一集時,媽咪在B哥(鍾鎮濤)屋企,她還毫不客氣開了電視,逼B哥一家一齊看我演出。」陳浚霆說簽約邵氏時,樂小姐問他可有興趣重回劇組,現在已慢慢習慣拍劇的生活,又稱阿蟹和滕麗名也給予他很多提點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