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秀惠再被貼大字報 發聲明報警以證清白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秀惠主演的無綫劇集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正熱播,飾演啞女的她演出備受讚賞。她早前在疫情下,秘密於馬來西亞誕女,更視為母親節最珍貴禮物。楊秀惠正在當地坐月,再因被人貼大字報激親,要報警以證清白。今年初有人在將軍澳電視城外貼大字報,唱衰她胞妹Fiona的老公,更扯到楊秀惠開設的美容公司,令楊秀惠發出嚴正聲明劃清界線。近日再有人在電視城外掛上寫着「十八年後的千局告白」橫額,矛頭直指楊秀惠。

力斥嚴重失實

楊秀惠昨日凌晨在社交網發千字嚴正聲明,以「請不要含血噴人!」為題,力斥近日再出現一些嚴重失實及誹謗的傳單及橫額,她強調2014年開始靠自己和團隊奮鬥及耕耘,至今全球有5間實體店及開設網店,她跟妹夫初次見面是胞妹2018年結婚後,所以她沒有接受過妹夫直接或間接的一分一毫金錢資助。她跟胞妹亦長期分隔兩地,財政獨立,不要拖她下水。

保持平常心坐月

她之後再上載香港同事代表她,在香港向警察部門報案的證明,她說:「對警察部門明確表明及邀請相關部門如有需要,可對我公司及我個人的所有帳目作出調查,以證清白!」她回覆傳媒表示:「會盡量保持平常心坐月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