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泰希暫停拍劇專心湊女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龍八》金泰希與韓流天王Rain結婚後,先後誕兩女。金泰希早前復出主演《再見媽媽又再見》,在韓國已播放完畢,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重溫。

金泰希近日接受訪問時大讚《再》劇故事溫暖人心且別具意義,「在我想演戲時遇到這個劇本,真的很幸福」。她大讚劇中演其女的小演員徐宇振,雖然是男生,但非常適合小女兒一角,「他是我們的開心果,看到他特別開心,無形中幫助我演出」。

《再》劇在韓國收視一度低見4.2%,成績未如理想,觀衆也替她的角色沒有好下場而不值,金泰希對於再次經歷生離死別的結局也大表心痛,「我看劇本時心痛得看不下去。拍完後,我躲在車上哭個不停」。金泰希稱完成《再》劇後,會先專注家庭及照顧女兒。

嘲諷Rain票房差 統計局致歉

提起Rain,他兩年前推出的歌曲《Gang》MV,近日惹來爭議。據報韓國統計局前日在YouTube的《Gang》MV下留言稱,點擊率達685.9萬次,等同39.8個「UBD」。「UBD」是Rain主演的韓片《單車王嚴福童》的英文名縮寫,該片去年在韓國上映錄得17萬入場人次,曾被網民嘲諷為1個「UBD」,意指等於17萬。網民指摘統計局的留言明顯在嘲諷Rain的電影票房差。昨日統計局為此公開道歉稱,留言只是為拉近與網民的距離,沒嘲諷Rain的意圖,今後會注意用詞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