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仔女同台合唱 薛家燕母親節留家欣賞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薛家燕、陳倩揚、李雨陽及林子博昨日到社福機構派發口罩、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資。已為人母的的家燕姐和倩揚,獲大會贈送花束預祝母親節,她們異口同聲表示,一班要照顧智障或殘疾子女的媽媽更偉大,所付出的心力和體力比一般媽咪更多。

政府放寬同枱聚餐至8人,家族成員不少的家燕姐已為本周日母親節作好準備,她說:「我們如一家人食飯,可坐兩至三圍枱,所以今年決定留家慶祝,順便欣賞節目《流行經典50年》。因為今集有仔女在節目同我合唱,自從兒子在四五歲時上台唱過《媽媽好》之後,從未上台表演,所以今集一定要錄低。」另外,她的藝術中心準備5月底復課,最開心見到學生們可以上堂。

陳倩揚有3名子女,她計劃相約父母和胞弟一家,本周日在家慶祝母親節。她又表示小朋友停課多時,已為復課作準備,例如預備足夠口罩應用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