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遠東投訴遭陳山聰胸襲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遠東主演的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劇情,近日備受觀眾熱烈討論,加上客串《降魔的2.0》,他近期人氣急升,昨日到商台受訪宣傳劇集。

何遠東預告《十》劇最後一星期劇情峰迴路轉有點失控,他回想拍劇時都感到恐怖,結局好破格不是happy ending,又讚賞劇中飾演「賴國明」的羅永健及唐嘉麟表現好。何遠東乘機投訴常遭陳山聰胸襲:「前兩天返公司,他又胸襲我,回家冲涼發現胸部又痛又瘀;等他兒子將來出世,我會彈他耳仔,彈到腫,讓他耳珠變大好福氣。」

除了幕前演出,他又與幾名朋友夾份開網店售賣暖水壺、毛巾等日本家品,「我以前搞過劇團,不算第一次做老闆,算有些經驗。今次生意籌備兩年,投資6位數字,希望遲些可開門市,疫境自強」。除親自拍廣告做生招牌,又會碌人情卡找胡鴻鈞、蔡思貝及黃智雯幫手,笑言如果胡鴻鈞真是和蔡思貝成為一對,會送他們「情侶浴巾」,寓意「包起」他們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