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中基為瞓覺 唔同老婆拗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中基、張可頤、文凱玲及Crisel Consunji昨日於九龍灣為ViuTV新劇《暖男爸爸》宣傳。鄭中基近廿年沒參演港劇,今次於劇中飾演單親爸爸。育有兩個小朋友的他,直言與小演員拍對手戲有難度,首次和劇中5歲的男孩見面,也要陪玩熱身。

他稱疫情下子女停課,每日陪他們網上做功課,他說:「我的角色就是負責如趕羊般,督促子女做功課,發覺自己以前都是這樣,一講做功課就眼瞓、肚餓和很攰,我都有和他們打機,有日阿女話日日打機有點悶,我立即有點眼泛淚光,心想她終於大個了。」

對鍾欣潼離婚感愕然

問到鄭中基可有留意鍾欣潼驚爆離婚一事?感愕然的他表示沒留意,笑稱只留意口罩行情,還反問離婚是否跟疫情有關,他說:「因為看到新聞,日本因疫情有很多夫妻有拗撬搞離婚,不過我就無氣和老婆拗,所有事都是老婆啱,如不是就無得瞓,因為小朋友放電不夠經常紮醒,搞到我都少瞓咗。」

張可頤尋找心靈伴侶

張可頤表示劇中角色是一名見盡不同類型異性的保險經理,但仍是喜歡單身,新劇主要講述都市人戀愛,談及女子尋覓真愛,究竟揀外表還是靈魂。問現實中的她又如何選擇?她說:「我覺得靈魂緊要一點,後生時鍾意高大威猛靚仔,但當有番咁上下經驗,就會知道什麼最適合自己,但我還未遇到,其實我都幾似個女主角。」

文凱玲在劇中飾演單親媽媽,要和兩個小女孩演對手戲,她直言十分喜歡小朋友,也想生B,可惜未有機會,原計劃今年與拍拖兩年多的男友結婚,但因疫情想搞也搞不到,她說:「希望盡快,都想簽紙先,但驚簽完就懶得擺酒,話晒一世人一次,不擺酒又不是幾好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