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釗峰怕被電暈 不敢直視陳嘉倩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梁釗峰與陳嘉倩前晚參與網上慈善音樂會演出,釗峰談到與主播女神陳嘉倩合唱《Shall We Talk》,他說事前曾幻想對方聲線,綵排後發現對方「食過夜粥」有練歌,他說:「我心情好緊張,她是好多人的女神,對眼大我幾倍,又有電力,我不敢直望她多過4秒,亦不敢有身體接觸,驚網民留言『放開個女仔』。」

陳嘉倩自言很喜歡唱歌,早前專程買卡拉OK咪練歌,又找老師學唱歌,不過她自認未夠班做歌手,只能做業餘愛好者,她說:「這個世代出歌不一定做歌手,之前在網上分享唱歌片段,粉絲讚我唱得好,有些音樂人朋友寫緊歌畀我,不過我無大事宣傳,不想給壓力自己。」

談到釗峰不敢跟她接觸,她笑說:「等我一陣跟他握手先。」陳嘉倩透露將為ViuTV主持綜藝節目,亦有興趣拍劇和電影。如果無綫找她拍劇會否接拍?她說:「什麼都有可能,不過我無想過,近排跟ViuTV傾合作多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