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榮恩」路柏格連未婚當爸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哈利波特》戲中飾演「榮恩」的31歲英國男星路柏格連(Rupert Grint),上月剛承認28歲演員女友Georgia Groome懷孕的消息,言猶在耳,昨日他已透過發言人宣布喜訊,Georgia順利誕下女嬰,母女平安,但未有透露B女的名字、體重或出生日期等資料,「希望在這個特別的時刻,大家可以尊重他們的私隱」。

路柏格連與Georgia拍拖9年,如今未婚先為人父母,粉絲紛紛透過社交媒體送上祝福。事實上,路柏格連亦是《哈利波特》拍檔:「哈仔」丹尼爾域卡夫(Daniel Radcliffe)及「妙麗」愛瑪屈臣(Emma Watson)之中,首名當爸爸的主角。

自從2011年完成最後一集《哈利波特:死神的聖物2》後,路柏格連的星途明顯不及另外兩位拍檔,近作是參演Apple TV+劇集《靈異女僕》,反正他志不在此,兩年前他接受英國《衛報》訪問時表示:「我希望安頓下來,然後養兒育女,如果兒子取名榮恩好不好?我倒覺得沒所謂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