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溫情滿瀉 岑麗香開工獲囝囝送吻 古巨基首曬全家福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昨日母親節,圈中一眾星級爸媽開心曬跟子女照片慶祝,有去年底榮升爸爸的古巨基,首次曬全家福,與老婆陳英雪(Lorraine)肉緊惜囝囝Kuson面珠。新手媽媽楊怡與楊秀惠分享抱着B女及與母親的合照,對媽媽表達愛意。楊怡老公羅仲謙體會老婆辛苦,笑言家用讓楊怡任攞。岑麗香則慨嘆做在職媽媽不容易;準媽媽周勵淇希望可以承傳母親美德,做一個好媽媽。

記者:鍾一虹

古巨基(基仔)太太Lorraine去年底在美國秘密誕下囝囝Kuson,今年首次以媽咪身分慶祝母親節,基仔在社交網公開全家福,他們左右惜可愛囝囝Kuson。基仔說:「成為了父親,更知道母親的偉大。今年是太太初為人母的第一個母親節,感謝太太的一切,願天下的兒女們都孝順父母。祝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,身體健康。」他笑言囝囝可能心想爸爸下次剃鬚後先好惜,又稱見到Kuson塊肥臉仔就忍不住想輕輕搣一下。

羅仲謙透露囡囡已改名

楊怡上月誕下囡囡「小珍珠」,她分享懷孕時與媽媽合照,以及她抱着囡囡的溫馨照片。她回想小時候常黏着媽媽,還說長大後不會結婚,要嫁給媽媽;現在她為人母,深深體會母親對兒女的疼愛。老公羅仲謙昨日為劇集《陀槍師姐2020》開工,他說前日提早跟家中幾名媽媽慶祝,他說女兒出世後,全家地位升級,他說:「我們的媽媽變成婆婆、嫲嫲。」他覺得女兒下巴、眉毛似他,神態似老婆,有性格、男仔頭。

羅仲謙現在每日為女兒拍片、影相,填滿手機記憶;又透露女兒已改名,留待老婆公布。有否代女兒送禮物給楊怡?他稱是秘密,會否加家用?他說:「這些一向不是我話事,老婆要幾多攞幾多。老婆真的幾辛苦,女兒出世後,她未試過瞓多過4小時,說辛苦過拍劇,我開工時她更忙。」他表示期待下月經歷第一個父親節。

岑麗香嘆在職媽媽唔易做

靚媽岑麗香昨日為劇集《BB大晒》開工,感慨母親節在工作中度過,幸好早上時段有陪兒子Jacob玩和食早餐。第二年過母親節的她表示感覺很不同,兒子已懂得拿食物放進口,訓練手指,有時她去BB牀邊陪伴睡着了,兒子會用腳撩她玩。

她讚老公強強有心思,與兒子創作手工畫送給她,Jacob又送吻,好Sweet。她做過全職媽媽,現在又嘗試做在職媽媽,覺得母愛好偉大,她希望工作和湊仔可以平衡,很佩服在職媽媽,放工後還要湊仔不容易。

楊秀惠早前在馬來西亞誕女兒,她體會母親永遠為兒女無私付出,多謝媽媽在她懷孕及坐月時照顧。快將做媽媽的周勵淇,她說懷孕期間遇上疫情,多謝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;她希望能承傳對方的美德,做一個好媽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