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衆投訴李敏鎬新劇植入廣告過多 金喜愛拍自盡戲險被浪捲走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密會》金喜愛與《阿斯達年代記》朴海俊合演有線頻道JTBC韓劇《夫妻的世界》,前晚播出第14集,錄得24.31%收視,貼近上周高位24.33%。周五及六會播出最後兩集,收視會否再創新高,備受關注。金喜愛拍攝劇中一場投海自盡戲時,十分搏命,親身上陣,卻險被大浪捲走。另外,李敏鎬主演的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,不但收視見新低,更因劇中過多植入廣告,觀衆大表不滿。

文:蘇珮欣

《夫妻的世界》前晚播出第14集,講述金喜愛對兒子因父母離異導致性情大變感自責,無法接受兒子討厭自己,情緒跌至谷底,加上工作失誤,於是順勢辭職離開高山市,並跟相熟前輩傾訴,言談間透露若自己消失,或對前夫及兒子會更好。其後她企圖投海自殺,幸獲十分關心她的醫生同事李茂生及時救回。金喜愛昏迷期間,夢到小時候父母亦因婚外情問題雙雙去世,她終於明白不能留下兒子尋死。

《夫妻的世界》收視回升貼近高位

至於朴海俊妻子韓素希,在金喜愛離開後,落力建造「完美家庭」,管教繼子,不准他外出,並安排他接受心理輔導。為了平息繼子在學校的糾紛,邀請同學及家長到家中作客,借助父母的勢力,拉攏家長支持。但當韓素希聽到女兒哭聲時,便懷疑繼子打傷女兒,繼子大呼冤枉,卻換來朴海俊掌摑。

金喜愛蘇醒後致電兒子,他哭求母親帶他離開。金喜愛聞言即從醫院飛車往朴海俊家,遭韓素希阻止帶走兒子,金喜愛斥責韓素希與朴海俊出現問題,才想利用其子守着家庭,還自爆與朴海俊發生性關係。前晚一集劇情緊湊,帶挈收視較上一集21.1%回升至24.31%,貼近上周24.33%的最佳成績。

JTBC昨日公開《夫妻的世界》拍攝金喜愛投海自殺一幕的花絮。據悉,這場戲上月14日在江陵市的海上活動訓練場取景,當時金喜愛與李茂生親身上陣,兩人更差點被大浪捲走,幸好在場的救援隊及時救起他們,最後有驚無險完成整場戲。

另外據韓媒報道,劇中飾演金喜愛兒子同班同學的16歲童星鄭俊元,被網民翻舊帳,公開他未成年吸煙及飲酒的照片。昨日鄭俊元的經理人公司發聲明道歉,稱會加強管理旗下藝人。

《永遠的君主》收視再跌至新低

李敏鎬與金高恩合演的SBS新劇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,與《夫妻的世界》同時段播出,前晚播出第8集,收視跌至6.1%及8.1%,創下開播以來新低。不少觀眾更抱怨劇集的植入式廣告過多,一集之中便出現美容器、珍珠奶茶、炸雞、化妝品、即食泡菜、咖啡等多種商品。

此外,昨日是李敏鎬出道14年紀念日,不少粉絲透過社交媒體祝賀他。正忙於拍劇的李敏鎬,不忘上傳視頻感謝粉絲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