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劇原著結局 朴海俊角色企圖自殺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夫妻的世界》改編自英國劇集《福斯特醫生》(Doctor Foster),韓版故事大致跟足原著,不過後者全劇共10小時,合共16小時內容的《夫》劇難免「加鹽加醋」;譬如英版金喜愛的角色企圖自殺,不是由其他人所救,而是在海中掙扎時覺悟自行埋岸。

不少看過《福斯特醫生》的觀衆都說結局爛尾,盼《夫妻的世界》別重蹈覆轍;在此劇透,原作中朴海俊的賤男角色,最後因為英版韓素希離他而去,外父停止所有投資,人財兩失的他走投無路,想爭回兒子,卻情緒失控,企圖衝出馬路自殺,英版金喜愛及時救回。兩人後來協議,身為醫生的英版金喜愛留下藥物在酒店房間,讓他了結,並叫兒子在車廂等她。後來金又改變主意,打斷朴之死念,只是回到車廂發現兒子已遠去,他給母親留下口訊說遠離他倆,方可重過新生。

不知道《夫妻的世界》可會維持這個家庭破碎的結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