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忘與何超雲一段情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劇集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中數名主角被年輕時一次犯錯困擾一生,問陳山聰可試過為自己的一個抉擇感後悔?他表示每個人都會犯錯,自覺7年前處理與舊愛何超雲的感情事上,應可做得好些,這段經歷對他是很大的考驗,同時也上了很寶貴的一課,「若可重新選擇,當然希望能做得好一點,不過人生無得返轉頭,過去就是過去,再去追悔都是無補於事,反而發生這件事後,如何正面面對將來和走出困局才是最重要。這件事相信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很大經歷,也是很大的挫折,是永遠不能遺忘的一件事,但這已是發生了的事實,陳山聰仍然要繼續向前行,我慶幸仍能堅持住。有些不同的經歷,其實都是人生的歷練」。

陳山聰當年與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雲拍拖震驚全城,2011年有傳他追求超雲,其間卻爆出他早於2008年秘婚娶圈外太太楊渡萍(Ponny),事後山聰承認已婚及離婚,但稱與第三者無關;事件亦未有影響山聰與超雲的感情,超雲其後正式公開戀情。雖當時這段「山雲戀」被指女尊男卑,但兩人愛得甜蜜及高調,可惜戀情只維持兩年,最終於2013年分手。

與超雲分手被窒「四失」

陳山聰與超雲拍拖時戀愛大過天,男方更暫停工作專心陪女友,分手後他形象插水,更被取笑「四失」:失戀、失業、失財及失形象。之後他下定決心重返電視圈,後來曾志偉知道他仍有心在娛圈工作,為他搭路跟梁家樹、樂易玲溝通,當時樂易玲叫他記住要抬起頭做人。山聰一直緊記這句話,身為男人,無嘢過唔到,肯面對就可以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