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盈盈與男友置業後分手 張寶兒無有怕:擔心供樓多的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寶兒昨日為無綫節目《學是學非》開工,對於與男友袁偉豪斥資6000多萬元聯名買樓一事,她表示並非買樓慶祝男友39歲正日生日,只是剛巧在昨日被發現到買樓資料,他們還未收樓。

一起投資與結婚無關

問聯名買樓是否好事近?她笑說:「只是我們一起做的投資,已用晒啲錢無得結婚!其實投資和感情是分開兩件事,有消息再同大家講啦!希望這刻我們都有個新目標,令工作上更有動力。」她稱單位會否自住或用作其他用途,仍有待和男友商議。

提到節目拍檔馮盈盈也曾跟前男友聯名買樓,最終卻分手收場,會否有此擔心?張寶兒信心十足道:「只是一個例子而已,我擔心如何供樓多啲,都可以問吓盈盈,聽聽她分享。」她表示與袁偉豪拍拖3年,但還未有結婚計劃。男友曾說過去年迎娶她?張寶兒說:「不知道!可能計劃不似預期,3年也不是好長啫!」她透露已準備為男友生日送驚喜,瞞着男友相約了一大班好友食飯慶祝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