斥網民嘲笑疑被非禮女生 鄧穎芝:說話難聽過粗口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前網上流傳疑似「男教練」以不同姿勢緊抱女生以「柔術示範」為主題的片段及相片,引起網民質疑有關動作有非禮之嫌,鄧穎芝收到涉事女生求助,決定協助處理。鄧穎芝稱涉事「男教練」不是武術教練,聲稱要拍攝推廣武術片段,要招聘演員試鏡。她斥對方利用別人的無知,已跟區議員聯絡協助受害的女生,呼籲有同樣經歷的人挺身而出。昨日她跟進事件,稱愈來愈多受害人聯絡他們。她又斥有網民揶揄受害女生蠢,質疑不作反抗原因,她說:「你哋呢啲說話真係難聽過粗口!就係因為你哋呢啲說話,佢哋先唔敢行出嚟!」

黃秋生:未見過「樹熊功」

黃秋生是習武之人,他在社交網給女士們溫馨提示,他說:「武術中除咗MMA、摔角及柔道需要緊密身體接觸外,其他武術都唔需要(他又補充:MMA、柔道都唔會由男教練攬住女學生嚟教。)尤其是中國功夫,有所謂處女身,唔比人掂得,更何况抱住。」他又稱香港很多人識武術,但網上流傳的「樹熊功」真的未見過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