牀戰譚俊彥登場 黃智雯約男友出街避睇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進入結局篇,譚俊彥、黃智雯、陳山聰及何遠東昨日為劇集落力宣傳谷收視。活動以「露」為主題,譚俊彥騷麒麟臂;身處馬來西亞的楊秀惠亦拍片支持,還手抱BB亮相;陳山聰則帶同「秀惠」的紙牌到場,非常搞笑。

譚俊彥與黃智雯劇中有場「翻雲覆雨」牀戲,智雯笑言會與男友出街食飯避一避,因真的有點尷尬。譚俊彥說:「我會同老婆一起看,因避無可避,拍攝時我都叫她不要來,擔心智雯會不好意思。(拍攝時可有尷尬?)沒想那麼多,始終電視尺度有限,首要條件是拍出來的畫面要靚。當時又要除衫,前面又有工作人員拿着反光板,一點都不浪漫。」智雯笑稱最重要是表情管理,以及拍攝時做足安全措施。至於兩人另一場爆喊感情戲,譚俊彥表示為了效果好,主動要求重拍,還要求智雯用真眼淚。

陳山聰要親手剪臍帶

準爸爸陳山聰透露有跟楊秀惠以短訊聯絡,知道對方忙湊B,故不敢請教太多,擔心自己愈問愈緊張,慶幸身邊有不同年齡層的奶爸、奶媽,給他很多寶貴意見。山聰還預告會為BB換片和冲涼,「陪月很早前已請了,跟陳敏之是同一個,雖然媽咪和外母得閒,但很難24小時照顧。老婆預產期在7、8月,我到時應要開工,但已跟監製講好,老婆生B那天給我走便可。(親手剪臍帶?)當然會,這是結婚外人生另一個重要時刻,怕血都要。相信BB出世一刻,少不免會感動落淚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