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得鄭秀文教路 梁漢文飲「縮水湯」即減6磅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周顯揚執導、太太杜致朗監製的電影《我們永不言棄》前晚舉行溫情招待場,梁漢文、廖碧兒、張兆輝及林曉峰等現身捧場。電影是戲院重開首部推出的合拍片,周顯揚開心說:「不止因自己部戲上映,香港的疫情向好都是一件好事,戲院營業有重生、重啟的意義,希望大家支持戲院!」他預計《我》片票房一定受影響,因需要時間重建觀眾入場信心。

梁漢文透露去年初跟王菀之合演的電影《阿索的故事》,跟《我》片同期開機拍攝,現在看到《我》片上映,希望《阿》片亦盡快面世。他又自爆在疫情下肥了10磅,現在體重155磅是人生高峰,故最近極積向鄭秀文(Sammi)、張繼聰、容祖兒、任賢齊等求教減肥餐單,他說:「以前後生鋼鐵形,做騷不用節食,最近肥了很多,我很驚。Sammi底子好,近日首先試她教的『縮水湯』,立即減了6磅。」

廖碧兒:無講過與盧啟賢復合

廖碧兒近月留家避疫,閒來為其網上頻道拍攝短片及剪片,又在家種植香料和蔬菜。談到早前受訪時稱仍與前度男友盧啟賢有聯絡,更不排除復合?她說:「我無講過復合。」跟前度有否聯絡?她稱:「我跟所有朋友都有溝通,多溝通是好的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