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阿嬌離婚後首現身 賴弘國否認有新歡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鍾欣潼(阿嬌)和台灣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驚爆離婚,兩人簽了分居協議,賴弘國發表離婚千字文後,也說好聚好散。不過有網民爆賴弘國搭上有「台版馬思純」之稱的女模Angelina,指兩人常一起喝酒,還一起離開夜店。昨日賴弘國在自己的醫學美容診所外,跟守候的傳媒見面,就新歡的傳聞,他說:「目前沒有心情談感情,全心投入工作。」據稱賴弘國是找Angelina宣傳產品相約見面,女方也在社交網澄清,沒有跟賴弘國一起離開夜店。

不實謠言涉誹謗告到底

對於他跟阿嬌分居一事,他不再多做回應,也尊重女方。他說:「這是一件非常遺憾的事,我個人非常難過,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空間。」他就出軌的傳聞作聲明:「對於網絡上的酸言酸語,我已經被酸了兩三年,我個人已經免疫了,我都尊重大家意思,針對網上一些不實謠言,指我出軌,這些事情構成誹謗,我跟我律師已經作出提告,一定告到底,不管花多少錢告死你。」記者追問他跟阿嬌目前是離婚還是分居、是否幫「豬揚情變(羅志祥和周揚青)」轉移焦點?他均表示不回應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