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藥煲」劉玉翠為健康改名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喬方(前名劉玉翠)與好姊妹關寶慧、劉倩婷和吳若希丈夫Alex等,昨日到中環出席香港時裝設計師的時裝發布會,模特兒均戴上口罩行騷,Alex與時裝設計師合照後便離開,沒接受訪,未能向他求證老婆再懷孕佗仔傳聞。

劉喬方今年2月透過姓名學大師改名,她說:「舊名不利我,尤其是身體方面,由細到大,我身體都很弱,攞住個『藥煲』返學、返工。舊名對家人也有影響,希望改善自己和家人健康,當作送給自己入行30年的禮物。」在旁的關寶慧表示不習慣,仍然改不了口叫「阿翠」,笑言她也想改名「關人鬼事」;又透露初入行時,扶乩改了一個名,但嫌太普通沒用到,她說:「可能用了會早點走紅,如果真的要改,想用回我的滿洲名『瓜爾佳寶慧』。」

說到她們的好友蘇玉華和拍拖多年的潘燦良,終入紙註冊結婚,關寶慧笑說:「係咩?以為她跟第二個結婚,換第二個會驚喜些,恭喜他們身壯力健,兩年抱三。」劉喬方認為他們是時結婚了,並祝二人永結同心。恨嫁的關寶慧稱自己矯正牙齒也是希望增強結婚運,若有90歲命,在89歲嫁得出也好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孫華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