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夫妻》朴海俊斟拍大片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密會》金喜愛與《阿斯達年代記》朴海俊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夫妻的世界》,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,最高錄得24.33%,刷新有線台劇集最高紀錄。有韓國市場調查機構昨日公開5月首周韓劇話題排行榜,《夫妻的世界》蟬聯冠軍,李敏鎬與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新劇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緊隨其後,趙正錫與柳演錫主演有線台tvN新劇《機智醫生生活》排第3名。

《夫妻的世界》劇中主要演員:金喜愛、朴海俊、韓素希及金真㥠同時登上5月首周韓劇演員話題榜頭4位,反映此劇大受歡迎。《夫妻的世界》本周末將會播出結局,並於昨日煞科,不過電視台尚未決定會否舉行煞科宴。

提起朴海俊,最近接受JTBC節目訪問,謙稱最初擔心自己能否演好劇中「渣男」,但因角色具挑戰性,不想後悔所以接拍。為了投入角色,朴海俊嘗試了解及同情劇中「渣男」,指他其實是個自卑的男人,又稱愧對劇中妻子金喜愛。談到最難忘的場面,他說是跟金喜愛在家打架的一幕,拍攝時感情全爆發。

據韓媒報道,朴海俊憑《夫妻的世界》人氣急升,獲邀演出災難片《緊急聲明》,將會跟宋康昊、李秉憲、全度妍等韓流巨星合作,預算本月開鏡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