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二汶作歌誘鄧麗欣回歸樂壇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鄧麗欣、林二汶與導演黃綺琳昨日到電台宣傳電影《金都》及同名主題曲,鄧麗欣表示已經很久沒踏足電台,因有5年無出歌,集中拍戲,難得今次主唱由林二汶作曲、導演黃綺琳填詞的歌曲。她說:「我與二汶同年出道,一直未有機會合作。」林二汶稱曾作過一首歌給鄧麗欣,但未能交到對方手上,希望再作歌𧨾她回歸樂壇。

鄧麗欣與男友「王子」邱勝翊會否有合唱可能?她笑說:「大家歌路不同,他主要唱跳舞歌。」提到她出身自組合Cookies也能歌善舞,她說:「哈哈,陳年舊事不要再提。」談到疫情影響各地實施封關,她表示自農曆年後,已有幾個月沒跟王子見面,是否掛念男友?她甜絲絲說:「ok啦,他最近有電影上映,我睇戲便可以看到他。」

林二汶很開心憑這首歌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「最佳原創電影音樂」,她很享受做電影配樂,遊走電影與觀眾之間說故事。疫情下,導演黃綺琳被問會否擔心票房受影響?她稱電影獲政府資助,沒賺錢壓力,但希望多些觀眾欣賞該片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