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拔柏迪臣倫敦避疫狂吞罐頭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《猿人爭霸戰》系列導演麥維斯(Matt Reeves)執導、《吸血新世紀》型男羅拔柏迪臣(Robert Pattinson)扮演同名超級英雄的最新蝙蝠俠電影《The Batman》,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今年3月停工至今,羅拔滯留倫敦租屋暫住,早前他透過視像軟件接受男士雜誌《GQ》訪問,又拿着相機對鏡自拍,成為今期封面。

羅拔柏迪臣表示,在倫敦居家隔離期間,一日三餐都以罐頭充飢,「我在吞拿魚罐頭內加辣醬,味道很怪」。他又示範自創菜式,把芝士、粟米片和意大利粉等材料,以錫紙包住,原本打算放入焗爐,卻誤放入微波爐,結果爆出火花和巨響,他卻像頑童般哈哈大笑。

提起新片,羅拔柏迪臣主演科幻巨製《天能》(Tenet)將會如期7月16日在北美開畫,導演基斯杜化路蘭(Christopher Nolan)由開拍至上映,一直對新片內容守口如瓶,羅拔僅表示:「它跟時空旅行無關。」其他情節絕口不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