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泰國秘嫁男友 鄧紫棋:我還沒結婚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28歲的鄧紫棋(G.E.M.)跟富二代造型師男友魏俊杰(Mark Ngai)拍拖逾3年,感情穩定,G.E.M.早已融入男友家中兼已見家長,她跟Mark妹妹魏韵芝更是好友。昨日有傳G.E.M.跟Mark於今年初在泰國秘婚,只有雙方家人與密友出席。不過G.E.M.回應說:「我還沒結婚,大家不用恭喜我了,但是謝謝大家關心,哈哈!」

記者:林蘊兒

G.E.M.跟Mark交往,原本一直密密實實,2017年他們被爆在東京街頭十指緊扣拍拖,戀情才公開,G.E.M.偶爾貼出與男友甜蜜照放閃。有指今年大年初一(1月25日),二人在泰國秘密舉行小型婚禮,拉埋天窗。

有迹可尋是當日G.E.M.真的身處外地,她在Instagram貼了和外公一幅喜氣洋洋的合照,G.E.M.之後再貼和妹妹在泳池合照;G.E.M.的好姊妹李蘊湊巧今年1月亦舉家外遊,大年初一時她貼了和老公及仔女在沙灘影的合照。

謝謝大家關心

就結婚傳聞,G.E.M.的工作室代表回覆傳媒時表示:「藝人私事我們通常不作回應,但這次傳聞實在太好笑,G.E.M.託我轉告,她還沒結婚,大家不用恭喜她了,但是謝謝大家關心,哈哈!」

好姊妹李蘊回覆《明報》時說:「呢個消息十分假,我冇聽過,如果佢連我都隱瞞到,我覺得佢好勁,同埋如果係1月結婚,都未必揀嗰個時候,因為當時係新年加上疫情開始爆發,我未聽到佢有結婚計劃,大家慢慢等,我都等緊呢一日。」

JW祝福舊愛

王灝兒(JW)昨日被問及舊愛Mark傳跟G.E.M.結婚?她說:「恭喜他們,如果是真的話。我沒有覺得好意外,因為兩個人走在一起,都想開花結果。」舊愛比你早結婚會否感不值?JW表示:「不是舊愛,只是舊朋友。隨緣啦,只要每人都開心,找到自己另一半最好,如果他們真的結婚會替他們開心。」

富二代Mark 為人有禮

Mark的家庭背景大有來頭,外公王國旌,是關之琳首任丈夫。Mark媽咪在中環開餐廳,富豪是常客。Mark雖是富二代,但獲稱讚沒架子對人有禮,對G.E.M.有正面影響,更助女友發展事業。

G.E.M.的舊情史廣為人知是跟林宥嘉拍拖,最後不歡而散,對方現已為人父了。馮允謙、何猷啟與華晨宇等也曾跟G.E.M.傳過緋聞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