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「偷食」道歉求原諒 林雅詩拒見面 斥第三者扮好人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昨日有報道指林雅詩(Grace)的經理人兼男友馬天樂,約兩年前背着林雅詩,跟自己女助手「偷食」,助手更秘密為馬天樂誕下一名兒子。當Grace看過他們一家三口「同牀」照,和疑似男女雙方電話對話截圖後,她大鬧自己好蠢,被瞞騙多時而毫不察覺,回想整件事亦覺惡心,稱為此事難過得連續兩日失眠和吃不下。

曾經失婚,今次再遇男友偷食,兩度遇人不淑的Grace,在電話訪問承認需要時間冷靜處理感情事,她說:「這兩日心情都好低落、忟憎和個腦好亂,不想隨便做一個錯誤的抉擇,我需要時間沉澱一下,整理情緒,想清楚與男友的關係。我們有電話聯絡,他要求見面並道歉求我原諒,又話仍然愛我,但我完全聽不入耳,已拒絕跟他見面。」

沒做錯事 不會自殘

Grace表示與男友是工作伙伴,不想因私人感情而影響之前已接洽的工作,強調雙方會平心靜氣處理。雖然又再被欺騙感情,但她強調不會做傻事自殘,她說:「今次的事,不及當年前夫對我的傷害嚴重,殺傷力只是當年的一半。家人和朋友都好擔心,放心,我不會做傻事傷害自己,因為我沒有做錯。」

Grace形容女助手與男友平日在她面前,表現很客氣,完全沒有異樣,令她毫無防範。報道出街後,她曾致電女助手求證,可是對方反應令她感心寒,她說:「助手跟我講很愛他(馬天樂),不想離開,卻又表示不想破壞我們的關係,想我幸福,又不介意我們關係,表面好似扮好人。不過見她的對話截圖,又表示想自己一個人引退,結束這段三角關係。那女人前後說話很矛盾,一時一樣感覺好恐怖。」受疫情影響,幕前和拍廣告工作暫停,但Grace仍繼續網店和服裝店生意,暫時寄情工作分散注意力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