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幫手換尿片 楊思琦享湊仔樂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5日
【享受湊仔樂趣】爆老公幫手換尿片 楊思琦讚B仔好易湊

【明報專訊】楊思琦昨日帶同囡囡到新城,接受薛家燕訪問暢談近况,她稱受疫情影響,所有工作都停頓了,現在忙湊仔,她說:「每日湊仔好忙,不過好享受,囝囝無論睡覺、飲奶、洗澡和上廁所都是那麼有趣。」她透露女兒很喜歡弟弟,也會幫手照顧,並說:「我有時忙到無手餵奶,她會幫我,並跟細佬說『細佬乖,家姐喺度』。」

談到剛過去的母親節,楊思琦表示在家中簡單度過,一家人一起吃蛋糕。問老公代囝囝送了什麼母親節禮物?她說:「蛋糕囉,他特意挑選,話行好遠去買,好多謝他。女兒就送了一張自製卡給我。(老公有否幫手湊仔?)他有幫手,換尿片都有,他都是學習中。囝囝現在3個月大,表情多多,喜歡睡和吃,好易湊。(樣子似誰?) 兩個都似,耳仔和額頭似我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