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hanna首登英國歌手富豪榜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星期日泰晤士報》公布英國樂壇十大富豪排行榜,來自加勒比海島國巴巴多斯、去年定居英國的樂壇天后Rihanna,不單首次上榜即佔據三甲位置,更打破過去一直由男歌手壟斷十大的慣例。

現年32歲的Rihanna過去憑《Umbrella》等大熱歌曲,穩佔樂壇天后寶座,然而自2016年發行專輯《Anti》至今,一直未有新碟面世,反而專心經營「副業」,推出自家品牌Fenty的化妝品、內衣及飾物等,為她帶來4.68億英鎊(44.6億港元)的豐厚身家,僅次於英國著名音樂劇作曲家韋伯(Andrew Lloyd Webber)及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(Paul McCartney)的8億英鎊(76.2億港元),躋身英國樂壇富豪榜第3位。

至於緊隨在Rihanna排名之下的其他英國樂壇富豪,分別是艾頓莊(Elton John)、米積加(Mick Jagger)、靈高史達(Ringo Starr)、Ed Sheeran、洛史釗域(Rod Stewart)及史汀(Sting)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