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莉芙女兒16歲生日 潛藏演藝細胞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寫我深情》金像影后桂莉芙柏德露(Gwyneth Paltrow)跟Coldplay主音Chris Martin雖然離婚多時,但感情不錯,經常貼出一家四口的照片,兩人的大女Apple轉瞬間已16歲生日。桂莉芙前日在社交網貼出女兒的近照,除祝福她生日快樂外,又說幸運有她,大讚女兒美麗又善良。

Apple確實愈大愈靚女,似足媽媽,桂莉芙的好友如姬韓遜(Kate Hudson)、金美倫戴雅絲(Cameron Diaz)等除留言恭賀壽星女外,也大讚她漂亮。荷李活不少星二代,桂莉芙本身已是最佳例子,其已故父親布魯斯(Bruce Paltrow)是著名電視台監製,跟史匹堡(Steven Spielberg)私交甚篤,母親碧菲丹娜(Blythe Danner)亦是資深演員,曾奪艾美獎及東尼獎;加上Chris Martin是知名歌手,所以Apple演藝細胞豐富,將來拍戲或唱歌,絕不令人意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