羨慕胡杏兒擁幸福家庭 黃智雯:時機到隨時結婚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智雯於2007年參加香港小姐選舉後加入無綫,入行13年,在默默耕耘下,已晉身無綫花旦,近期主演劇集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與《降魔的2.0》同時推出,演技備受讚賞。

黃智雯接受梁泰來主持的商台節目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訪問,回想當年只是想藉選港姐入行,從沒想過爭三甲。媽媽知道她喜歡演戲,也認為這是一個途徑。

黃智雯自覺幸運,入行第4年憑《缺宅男女》演「關二嫂」一角奪「飛躍進步女藝員獎」。對於有些較她遲入行卻更快上位的藝人,她說:「有些人覺得我行得比其他人慢,但這就是我的節奏,我專注做自己,也不會跟人比較。」2018年她以《三個女人一個「因」》贏得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視后,但在無綫頒獎禮輸給李佳芯。她承認事前當然想三連冠,好像很型,最終落敗也沒所謂,只是怕令支持自己的朋友及粉絲失望。

黃智雯稱羨慕好友胡杏兒擁有幸福家庭,有好老公和兩個可愛兒子。她與圈外男友Anthony相戀8年,她說最欣賞男友的誠信,給到她信心,讓這段關係有默契,才能維持這麼久。她表示由細到大渴望有完整家庭,與男友都視對方為終身伴侶,有打算計劃將來。至於何時結婚?她說:「時機到,隨時都得。」

娛樂組